可爱的分割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夏露】日常碎片

ooc致歉,撞梗致歉

重新重温以后的激情创作,好久没有写文了,写的不好请多多包涵


  

  part1  礼物

    一般来说纳兹和露西都是形影不离的,但是今天在公会里居然只看到露西一个人在吧台坐着

   “你今天怎么就一个人,纳兹没和你一起吗?”米拉一边整理吧台一边问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纳兹他总是一个人去做任务。”露西趴在吧台上,“谁管那个笨蛋干嘛,他不在我都不用担心有人会突然闯进我的房间了。”尽管表面装作满不在乎,那个人不在心里却总觉得空荡荡的。

    一个人走回去,路上也没人在身边叽叽喳喳,没人吵着要赶快回去吃肉,也没了那只猫说要吃鱼, 打开房门,只有一片寂静。

  直到洗完澡,人在床上迷迷糊糊进入梦乡,那个人才从窗户那翻了进来,带着晚风的凉意钻进被窝

  “你在干嘛,好冷,给我出去啦”露西被冰醒,一脚踢过去

    “我也冷所以我要上床睡觉啊”纳兹不顾露西的阻挠,强行钻了进去,得到露西的一个白眼

     沉默片刻之后,露西小声的问“你最近为什么都不喊我以前做任务啊”

    “你不是喜欢看星星嘛,上次在商店看到了一个限量的星空魔法道具,为了攒钱买它我和哈比去接了好几个任务。”配合着纳兹的话,哈比从随身背包里掏出来一个水晶球,这种魔法道具可以投影出各种天气下星空的影像。

   露西没有说话,只是把头埋进纳兹怀里,“快睡吧。”两个人相拥而眠,桌上的魔法水晶在月光下微微闪烁

  (ps:纳兹每次在经过商店时,总是会不自觉去想露西需不需要,最后任务回来带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给她)

  

  

  part2  夏天

  要说一年四季里纳兹最讨厌什么季节,那一定是夏天,因为一到夏天和露西贴贴总是会被拒绝,甚至挨打的次数也会直线上升。

  “露西~,别挨着那个下垂眼坐着啦,我想抱着露西一起嘛”纳兹和哈比一进公会就朝着露西扑过去,“走开啦你们俩,大夏天的别挨着我,热死了”露西毫不犹豫就是一拳上去,却被纳兹死死抱住露西的腰,“可是和露西抱在一起才舒服呀”

  于是最后变成了三个人挨在一起,露西被夹在中间,纳兹和格雷隔着露西对骂。

  今天的公会依然十分热闹呢



  part3  约会

  露西十分喜欢看书,所以两人经常去书店约会,不过纳兹对看书不感兴趣,经常陪到一半就靠在露西身上睡着了,肩上还趴着哈比

  露西总会在两人睡着以后盯着他们发呆,樱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看起来很好rua,视线下移是两人嘴边发光的可疑液体...

  “别把口水留我身上啊!!”最后总以两人挨打被吵醒,“困了就回去睡觉”

  “可是露西不是想看书嘛?我想陪着露西一起”纳兹抱住露西埋在她的锁骨处,还没清醒的嗓音比平常低沉富有磁性,每次纳兹刚睡醒的声音都让露西抵抗不住,耳朵不自觉被染上红色

  “我也有点看困了,下次再继续看吧”露西侧过头想要离纳兹的头发远一点,不长不短的头发扫在脸上带去奇怪的感觉

  “那我们快点回家”纳兹拉着露西跑了起来,“下次我再陪你看书!”

  露西跟着向前跑,嘴角不自觉上扬,下次一定也会是一个好天气呢



  part4 喝酒

  提到喝酒,公会里的酒鬼非常多,以卡娜为首的一行人经常聚在一起拼酒,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露西被劝酒,纳兹总是会第一时间抢过去一口闷

  “你干嘛又抢我的酒啊”露西在几次三番被抢去酒杯以后,十分生气

  “因为我想尝尝露西的啊”纳兹的直球让露西有些招架不住

  “什..什么啊,我的我喝过诶,你想喝喝你自己的啊”露西有些微红的脸颊让她说的话毫无威慑力

  “我们去做任务吧,露西这个月的房租不是还没有吗”纳兹把酒杯放在桌面上,就拉起露西的手往外走,“哈比,走啦”

  “啊,我还没喝多少呢,今天说好陪卡娜一起喝的”露西一茫然的被拉出去

  果然是不想让大家看到露西喝醉以后的样子吧,公会里的大家一致认为,露西喝醉以后超级可爱

 (ps:纳兹实在是没有办法处理醉酒撒娇的露西,在那种状态下露西可能说什么他都会忍不住答应)

评论(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