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分割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复联3》观后感(未看者慎入,我有讲一点剧透)

今天刚刚看完的,想发泄一下自己的感觉,如果和你们有所冲突请多包涵。
首先从一开始整个影片情绪就比较低沉,灭霸在开局就把阿斯加德给全灭了,因此我感觉下面的剧情一定会比较虐,然后在我看到洛基想杀灭霸不成反被杀的时候我已经快哭了,而后在飞船上雷神说他已经一无所有的时候我是真的没忍住哭了出来,然后在后面看到钢铁侠一行人和灭霸打却完全处于弱势时我真的很心疼,一直在哭,我不知道漫威为什么要这样安排剧情,尤其是在最后很多人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烟灰云散了,我哭的最厉害的是在小蜘蛛抱着妮妮哭着说他很害怕,他不想死时,我也跟着他一起哭,总得来说就是从头到尾一直情绪不好,如果有人要看的话呢建议带点纸,不过每个人的泪点不同不一定全部会哭,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漫威要让这么多的英雄消失,看完我真的非常伤心,小蜘蛛死了,星爵死了,博士死了,黑豹死了,绯红女巫也死了等等还有很多,这么多的英雄全消失了!漫威是想要打造新的英雄吗?如果是想打造新的英雄的话我没有意见,可是我希望我的男神们可以活的好好的,我想让他们一直陪伴我,我知道演员的年龄是个问题,可为什么不能让他们一直活在我的记忆里呢?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甚至小蜘蛛都没有成年!我想看到他们幸福快乐的活着,不用再管地球,他们也需要为自己而活,可是为什么要让他们这么好的人死呢?对不起,我的情绪有点失控,可能整篇有点没有逻辑,你们可能会没看懂,但我只是想表达我的感受,谢谢。

评论(1)

热度(2)